MoMA提前開館 邀民眾體驗「寧靜早晨」

▲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寧靜早晨」。(圖/取自IG。)

圖、文 /非池中藝術網

有什麼比一早起床就有世界級藝術品可以欣賞還要心動的事呢?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MoMA)就與美國文化生活指南網站「香片」(Flavorpill)合作展開一場名為「寧靜早晨」(Quiet Mornings)的運動。

在10月每週三早晨,博物館會提早在7點30分開門,讓民眾入場享受被印象派大師克勞德.莫內(Claude Monet)的畫作《睡蓮》(Water Lilies)包圍的寧靜感覺;從極簡主義艾格尼絲.馬丁(Agnes Martin)的畫作中覓得對自身的觀照;抑或是在馬克.羅斯科(Mark Rothko)令人讚嘆的色彩中獲得一絲靈感。

「寧靜早晨」活動需要線上預約,購買限量的入場券,大人12美元(約新台幣380元)、老人10美元(約新台幣320元)、小孩8美元(約新台幣250元),16歲以下的小孩免費...(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5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