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仔」舞蹈教室來囉!《明星鍵盤手》安心亞等你來提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2年,安心亞發行第4張專輯《人生要漂亮》宣傳跑透透!11月24日下午5點將光臨娛樂星光雲《明星鍵盤手》單元,線上回答網友問題,喜歡安心亞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想問什麼問題?儘管放馬過來吧。

除了回答網友問題,安心亞更特別在節目中開設舞蹈小教室,現場教學新歌舞蹈,甚至還要和記者關韶文PK娛樂知識問答,究竟兩人會有什麼爆笑的橋段呢?11月24日星期四下午5點,千萬不要錯過《明星鍵盤手》直播喔!

安心亞蒞臨《明星鍵盤手》將在11月24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直播網址
http://star.ettoday.net/media/20/25824/1

播吧直播網址
boba.ettoday.net/video-3-20-1-258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