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昇」變數!政院擬凍結林明昇財產、準備境管

▲復興航空董座林明昇。(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23日上午勞資協商破局,行政院上午由副院長林錫耀召開跨部會幕僚會議,打算對興航包括董事長在內的董事、總經理與監事等主要負責人,包括林明昇在內,凍結或扣押其財產,並準備予以境管。院長林全則打算在今日下午4時召集跨部會首長會議。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政院相關官員透露,為了保護興航員工、消費者與投資人權益,對於興航主要負責人,包括董事、監事、董事長與總經理等人的資產,政府會啟動法律程序,或予以扣押,或予以凍結。另外,也有也將告知移民署,可能對公司負責人提出境管。不過,如果所有勞資協商破裂後,政府才會進行介入,時間預估在12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