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雨來襲!北北基宜8縣市豪大雨特報 北台降溫整天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22日晚至23日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豪雨機率,花蓮、桃園地區、台北、新北平地及新竹、苗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低窪處防積水,用路行車請注意交通安全。

23日(三)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天氣涼;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及澎湖、金門有雨,其他地區及馬祖也有短暫雨。

東北季風帶來較冷涼的空氣,22日晚到23日清晨北部及宜蘭最低溫約18~19度,其他地區低溫只有20~22度,白天北部及宜蘭最高溫約20~22度,一整天都稍有寒意,中南部及花、東地區約25~27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北部開始下起大雨。(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