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超跑比飛機還快!千萬藍寶堅尼化身「機場領航員」

▲Huracan小牛超跑又找到新工作了,這回還能一直跑在飛機前面!(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無論在哪個國家,「超跑警車」一直都是吸睛焦點,不管是展示國力、遏阻犯罪、還是運輸移植器官,都成為車迷茶餘飯後的最佳話題,近期義大利超跑廠Lamborghini,又為旗下Huracan小牛找到新工作,那就是「機場領航員」。

身處「義大利超跑重鎮」核心地帶,波隆納機場距離Lamborghini所在的聖亞加塔,僅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法拉利與Pagani也在附近,為了彰顯波隆納的在地特色,Lamborghini借出一部Huracan,提供機場作為「領航員」使用。

▲如果把車頂警示燈拿掉,其實這個「機場限定」彩繪也蠻帥的。(圖/翻攝自Twitter)

這部身價約1,500萬的超跑,車頂裝上機場工作車常見的黃色警示燈,並配有無線電裝置;車身漆上醒目的黃黑格紋塗裝,車頭除了有「Follow Me」字樣,氣壩中央還有代表義大利國旗的三色,車側的義大利建築意象下,寫著「歡迎來到波隆納」。

▲即使放在體積龐大的飛機前面,也難以掩蓋Huracan的野獸氣息。(圖/翻攝自Twitter)

這部Huracan會在波隆納機場服役到明年1月,主要工作是引導班機前往正確的位置,所以駕駛也經過專業訓練,才能開著這部野獸,一路跑在飛機前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