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蕎5招保養「神美腿」 中空馬甲勒出性感美胸

2016年11月22日 16:49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夏如芝、成語蕎、名模連潔、張安琪、李開煜22日出席活動,現場展示自家出品的美腿褲。伊林娛樂2015年推出「名模神美褲」及「名模美腰褲」熱賣逾百萬條,美女們再度情境演繹OL及夜店女王,顯現美腿褲的時尚多變。


▲成語蕎、夏如芝穿上伊林的神美褲出席活動。(圖/伊林娛樂提供)

11月首度推出同名寫真集的成語蕎,在書中大秀美腿,她固定兩周去角質,參加體刷課程、泡澡時會邊按摩腿部,每晚睡前成語蕎一定會抬腿、空中腳踏車運動,維持腿部線條。夏如芝因工作關係,主持中視旅遊節目《勇闖日本秘境》,台日兩地跑,外景車程要久坐,加上工作時經常久站,腿部保養相當重要,她習慣天天擦乳液、定期去角質,配合固定運動來保持腿部線條,有時她也會擦上有亮粉的保濕乳液增加腿部亮澤。

這次推出新品,成語蕎「燃鍺美腿褲」有時尚百搭功能,「美腿褲可以讓自己的腿看起來更細,我曾經上節目時穿美腿褲上一代『名模美腰褲』,搭配黑色露肩上衣,超喜歡!」她也推薦女孩們秋冬時可以穿美腿褲搭配長版上衣,或是短上衣露出一點腹部:「想要有性感女王的感覺,可以上半身穿黑色馬甲,再用一條腰帶,就很好看。」


▲雙美展現性感長腿。(圖/伊林娛樂提供)

「燃鍺美腿褲」特別針對女性在意的下半身,達到拉提和排汗的功效。鍺元素能發熱釋放負離子保暖美腿、特殊編織密度能收腹腰部、臀部、腿部,加上延展性佳,讓美腿能舒適運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