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好疲憊!買「抹茶拿鐵」前先讀 50嵐店員列7點事項


▲50嵐抹茶拿鐵是近期最熱門的飲料,店員即在平台《Dcard》分享7點注意事項。(圖/網友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飲料店50嵐超夯的「抹茶拿鐵」,終於在台北地區開賣。每一張夢幻的漸層照片,除了在平台IG瘋狂延燒之外,也讓許多店員吶喊泡到手超酸。因熱潮正當紅!有店員便在《Dcard》列出7點購買抹茶拿鐵注意事項,句句謙卑,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淺綠色的「抹茶拿鐵」外觀漂亮吸睛,直逼店裡人氣招牌四季春!從第一波從11月初搶先在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嘉義、台南等中南部地區供應,接近月底才開放台北販售。民眾雖然高聲歡呼,陸續在社群平台上打卡分享美照,但有店員表示,自從抹茶拿鐵上市之後,身為50嵐的員工真的倍感疲憊,直呼:「忙到炸掉」,於是有些注意事項需要告知顧客。

這名店員以條列7點的方式娓娓說道!其中幾點包括:「有的時候服務態度不好,真的不是我們願意的,可能是在我們忙碌的時候、忘記了微笑,但我們會盡量給你們舒服的享受」、「因為抹茶的上市,導致我們員工有些疲憊,可能會忘記放吸管,或是忘記您要的裝法,但希望您不要過於責怪,我們會努力改進。」

另外,強調因排隊顧客多,加上飲料沖泡製作費時,指出:「如果您等的不耐煩了,請想想前面的客人也是等很久了,做漸層需要時間,為了給您最美麗的飲料,我們用心的去做,而且泡茶手泡茶也需要時間」等,提前給顧客一劑強心針。


▲50嵐的抹茶拿鐵22日在台北、基隆上市。(圖/取自50嵐中區臉書專頁)

另外,抹茶拿鐵採當日限量供應!店員也強調因為每間店牛奶配送量不一樣,呼籲消費者別因為撲空沒買到,就把情緒發洩在他們身上,同時感謝顧客有耐心的等候。

看到店員的真情流露,網友們也紛紛替他們加油打氣,「加油啦,那我暫時先喝水巷的」、「因為一堆人現在跟風真的是辛苦員工們了」、「你們真的辛苦了、我上次跑了六家才買到」、「如果我說不要漸層會不會讓員工比較方便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