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到新家1個月...親人「落腳」基隆走失 主人拖3天才講

落腳(圖/陳小姐授權提供)

▲落腳體型雖大,卻很溫柔。(圖/陳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對所有送養人來說,狗狗的安危和幸福就是最重要的事。親人的米克斯「落腳」在街上流浪3年,好不容易於10月找到了願意照顧牠的爸爸媽媽,孰料才經過1個月竟然就走失。送養人陳小姐表示,近日一直莫名有不妙的預感,和認養人追問落腳近況也遲遲得不到回應,過了很久才坦承,落腳其實已經不見3天了。

落腳是陳小姐居住的社區大樓的流浪狗,由工人餵養長大,還帶牠去結紮,之後則是由管理員負責餵養。親人又親狗的落腳只要看到陳小姐早上要騎車去上班,就會跟在旁邊跑一小段,最後停下來目送她離去,管理員來上班他也會跟在旁邊跑,直到管理員停好車。不過社區居民卻不太歡迎牠,經過思慮和考量,陳小姐在上月初成功將落腳送養,希望牠可以過著安穩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才過不到一個月就得知落腳從家門衝出、不見的訊息,而讓陳小姐傷心的是,認養人不但沒有第一時間告知,而且一直不願意將落腳失蹤的確切時間告訴她,「現在我只想知道落腳失蹤的正確時間,我才能請里長調閱監視器,我從知道孩子不見我都沒責怪你,要追究責任,你我都有。現在我只想趕快找到他,所以請給我正確的資料……。」

▲落腳失蹤時就是這個造型。

狗狗資料
姓名:落腳
年齡:3歲左右的男生
個性:親人親狗,不會咬人也聽得懂自己的名字
體型:大型狗約30公斤左右、已結紮也打過預防針,沒有晶片。走失時脖子上有和照片一樣的藍色項圈和黃牽繩,項圈上有個小膠囊,裡面有連絡電話。
失蹤地點:基隆暖暖街~東勢街(大約是11月18日白天時失蹤)

*若有看到落腳的身影,請聯繫陳小姐0952-155-568,謝謝大家!

關鍵字: 米克斯汪星人領養走失落腳基隆暖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