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衛隊坦克頂酒杯失敗 反正重點是超可愛的倒酒櫻花妹

▲倒酒的櫻花妹。(圖/翻攝《秒拍》,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陸軍自衛隊經常用酒杯放砲口維持平衡的方式,展現主戰坦克砲管的穩定性,今年武器學校在土浦駐屯地也用這樣的方式測試10、74式坦克砲管的性能,沒想到一下就破功,令現場一陣尷尬,不過這都不是重點,負責倒酒的櫻花妹超可愛的阿!

現場影片中一開始,就由穿著迷彩妝的軍人替淡色洋裝、帶著手套的櫻花妹稱傘,護送她們到坦克前,優雅地幫酒杯倒酒,趾高氣昂的音樂加上隊伍不慌不忙,看起來自信十足,而坦克開始移動時,本來酒杯真的不為所動,但沒多久就滑倒,現場觀眾也跟著發出慘叫,碎裂的杯體和笑聲不免令人尷尬。

▼亮麗登場。

▼酒杯悲劇瞬間。

值得一提的是,表演失敗雖然讓網友嘲笑技術、品質不佳,但也有人只在意倒酒的櫻花妹「好萌啊」、「妹子是對的」、「倒酒妹才是重點吧」、「你有在看酒喔」、「求番號,我是說是部隊的番號」。

▼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