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舞麥大吼大叫「沒有了!」 貓奴看飼料碗驚:真的空了耶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對於一個不吃飯就會受不了的小孩來說,飼料碗空了是多麼重大的一件事!中壢胖萌貓「舞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個愛跟牠聊天的奴才,導致牠講話越來越像人,而且還能夠清楚表達。這次牠一直在樓梯間大吼大叫「沒有了」,才剛加完飼料的媽媽一開始還不相信碗裡沒飼料,殊不知上樓一看,碗竟然真的是空的!

▲飯沒了當然激動啊!(圖/粉絲專頁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授權提供,下同)

看看舞麥壯碩的身材就知道牠每天都是自助餐吃到飽,而牠用來計算一天吃幾餐的方式也是頗特別。舞麥有個奇特的習慣,只要阿嬤進到貓房隔壁的廁所,無論舞麥當時在哪、在做什麼,一定會在阿嬤開門的那剎那成功攔截,然後大吼大叫要求她陪自己吃飯,無論是半夜還是凌晨都不會錯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是奴才沒幫你加飯,是自己吃完的吧!

這次舞麥又跑到樓梯間對著媽媽大吼大叫,不停重複「沒有了」、「飯~~」,媽媽一開始還不相信,想說怎麼可能沒有飯,跟著碎碎念的舞麥進了貓房後才發現碗竟然真的是空的,嚇了一跳。影片分享後網友也笑說,舞麥又要被喵星人總部發現了,「真的是越講越標準」、「又露餡了」、「看妳總部報告要怎麼解釋XD」

關鍵字: 喵星人舞麥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