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80cm帥警激似「韓庚」 常有女遊客要LINE:好帥~

▲台中帥警柯佳甫。(圖/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公園派出所一名男警柯佳甫因為長相帥氣,神似大陸男星、前Super Junior成員韓庚,成為警界新亮眼焦點,每次巡邏時都吸引許多女遊客的注意,讚嘆這帥氣的臉龐根本可以當明星了!還有人開玩笑地說,看到這樣的帥哥警察,就算被攔下來開紅單也很開心。

▼柯員巡邏時常被要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大77期畢業的柯佳甫今年26歲,身高181公分、體重70公斤,高中畢業後即報考警大,他最近才剛到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臺中公園派出所服務,平常興趣打是籃球和慢跑,因為擁有酷似明星韓庚的帥氣外表常引起討論;個性陽光的他私底下喜歡穿著時尚追求新知,穿上制服更增添帥氣,所以經常有路人跟他詢問LINE想跟他做朋友,日前還有中國遊客邀約微信加好友,不過很可惜,他已經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友了。

柯佳甫認為從警最大的樂趣就是「為民服務」 ,他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遇到2位熱心的小弟弟,因為在公園玩耍時撿到了一張悠遊卡,想起媽媽跟老師說過「撿到東西要交給警察叔叔保管」,便主動要求要到前往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小弟弟們一看到他高大挺拔的身材立刻變身小粉絲,跟媽媽說「長大以後也想當警察」。

▼弟弟們看到柯員後也想當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