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綠要結婚了! 夢幻森林婚紗曝光「我們會幸福的♥」

2016年11月21日 23:34

▲陳綠個性幽默,還曾受邀上節目。(圖/取自陳綠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陳綠是名護理師,透過搞笑拍影片的方式,向大眾吐露醫療人員辛酸,還受邀上節目分享甘苦談,吸引不少粉絲。她和男友「歹樓」交往3年,近日頻頻在臉書PO出婚紗美照,21日終於正式宣布好消息,告訴粉絲:「沒錯!各位我們要結婚囉♥」

▲陳綠要結婚了。(圖/取自陳綠臉書)

陳綠坦言,因為今年才21歲,自從考慮要結婚之後,就常常被質疑「妳那麼年輕真的要那麼早結婚嗎?那麼快就要踏入婚姻的墳墓?」因此心裡也曾經動搖,直到遇見了1位算命師,才終於被點醒。算命師告訴她:「不會有一個男人比現在這個更愛妳,而且他願意為了妳改變,你們會結婚,他也做了很多努力吧~妳猶豫什麼?」

▲陳綠承諾「我們會幸福的」。(圖/取自陳綠臉書)

事實上,陳綠從幾天前就在臉書直播,跟粉絲分享拍婚紗照的過程,化上美美的妝、換上美美的髮型後,連自己都笑說「今天漂亮到嚇到我」。不過,個性超直率的她,在向大家吐露對於結婚的迷網後,很快就轉換風格,吐槽男友「他欺負我的話,會被粉絲圍毆啦哈哈哈」,藉此要大家別擔心,也承諾「我們會幸福的」,得到粉絲熱烈祝福道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