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首場熱身賽張冠廷開轟 6投手聯手8比0勝遠東

▲富邦悍將捕手張冠廷。(圖/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隊在秋訓的首場熱身賽,21日對戰遠東大學,新秀張冠廷擊出首發全壘打,並帶有2分打點,富邦以8比0贏球。

這場比賽先發投手范玉禹主投3局,陳泓亦、黃亦志各別接手1局、2局,林晨樺、林羿豪、潘庭豐則分攤最後3個半局,聯手未讓對手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第一棒擔任右外野手的于孟雄,單場繳出4安豪打佳績,扮演了稱職的開路先鋒角色。接替捕手的張冠廷擊出個人生涯首發全壘打,並帶有2分打點,

富邦悍將范玉禹。(圖/富邦悍將提供)

針對第一場熱身賽,教練團認為,跑壘很積極、練習所學都得以發揮,比賽時就是把這些細節掌握住才能拿下勝利,只要把這些部分做好就能有更多獲勝的機會。

投手今天表現也不錯,唯一要注意的重點是,2人出局後應該更專注解決最後一個出局數,捕手必須適時的出現站出來告訴你的投手要穩住。

▲富邦悍將于孟雄。(圖/富邦悍將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