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隧道7天2起死亡車禍 老夫妻騎車遭撞...1死1重傷

▲萬里隧道7天內2起死亡車禍,機車零件四散。(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海岸萬里隧道7天內發生第2起死亡車禍。一名徐姓計程車駕駛20日中午開車行經台2線萬里隧道往基隆方向時,疑似超車不慎擦撞前方機車,造成張姓老夫婦重摔倒地,2人皆顱內出血送醫急救。張妻傷重不治,張男則仍在搶救中。

警方調查,肇事徐姓計程車駕駛(59歲)酒測值為0,他20日中午駕車載妻子行經台2線47公里處萬里隧道時,疑似因超車不慎,擦撞前方張姓夫妻共乘的機車把手,造成張男(69歲)和後座張妻(62)歲重摔,2人頭部受到重創,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經送醫搶救後,張妻於當日晚間5時宣告不治,張男仍在搶救,但並不樂觀。

徐男向警方供稱,超車時並無碰到機車,可能是對方嚇到才會自摔;警方調閱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現當時計程車車速頗快,且右後方車身板金有部分凹陷,將進一步釐清肇事經過,朝業務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這是7天內北海岸發生第2起死亡車禍,17日凌晨也有一名呂姓志願役軍人(27歲),騎乘租來的大型重型機車和車友出遊,行經萬里隧道時因車速過快,無法順利過彎而自撞摔車。呂男當場大量出血,緊急送往金山醫院搶救1小時,但仍因傷重不治死亡。

▼計程車疑似超車不慎,車身擦撞機車把手釀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