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並不丟臉」正妹禮儀師幫大哥擦鮮血「您辛苦了」

▲佈滿油漆的鞋子,能夠看出工人大哥辛苦的工作。(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命總是很脆弱,一位正妹禮儀師18日發文表示,17日晚上協助一位工安意外的大哥走最後一程,在一接到時,腦中就浮現了「您辛苦了」,好像跑出了祂的幻燈片,將感受到的點滴寫下,體會到什麼是「用生命換來的」薪水,「珍惜你所擁有的,珍惜別人辛苦扛下給你的。」

正妹禮儀師還透露,工人大哥在辛苦工作中,因為「吸入過多的有毒氣體」喪命,「協助相驗時,我脫下大哥沾滿油漆的鞋子,還有緊緊握拳的雙手還戴著手套,手套還沾滿了硬化劑,很難拔下來,我又開始跟祂說話,『大哥下班了,我們放輕鬆,辛苦了下班了...』,最後替大哥穿上衣服,擦去嘴角的鮮血,一樣一句,您真的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將大哥的薪水交給家屬,這個畫面又讓我體會了,什麼叫做『用命換來的』」我們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工作,有溫暖的家可以居住,都是這些「勞工」辛苦打拼的結果。

正妹禮儀師還說了,「做工!並不丟臉!珍惜你所擁有的,珍惜別人辛苦扛下給你的。誰也無法預知,明天?意外?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