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送香蕉退狗傲嬌男? 「鹿人」地表最爆笑改歌諷刺棄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棄養毛小孩的理由總是千奇百怪,荒唐藉口也長讓動保人士聽了火冒三丈,近日網路圖文作家「鹿人」就用擅長的改歌方式,將少女時代的子團體TTS的名曲「TWINKLE」改編,用諧音「送香蕉退狗傲嬌男」來諷刺那些把寵物當玩具、不負責任的「傲嬌」飼主。

▲網路圖文作家《鹿人》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則惡搞影片,他改編了TTS的歌曲TWINKLE來諷刺那些棄養狗狗的「傲嬌男」。(圖/鹿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一句「既然養了就應該要負責,你以為在買玩具嗎?」讓許多網友大表認同。

故事的設定在一間寵物領養中心,看似和樂融融的場面卻突然出現一位奇怪的男子,他直言領養回去的狗狗太小了要退貨,但明明領養時就有告知狗狗是「混血吉娃娃」了,男子卻說他希望狗狗長得跟藏獒一樣大,還說自己賺錢很辛苦,要送香蕉給領養中心,希望他們可以讓自己退狗,而領養中心則大罵「退狗傲嬌男」把生命當玩具、把寵物當商品,相當惡劣。

看似荒謬的故事內容,其實也常常在真正的動物收容所內上演,而鹿人相當幽默的讓影片內的對白與歌詞諧音,連畫面當中貓咪唱歌的構圖也神還原MV,向原作致敬。影片貼出之後有不少網友大讚「真的好用心!」、「用幽默的方式講正確的觀念」,也有網友笑說「煩死了,前面很感動欸!後面害我笑翻」獨具巧思的作品受到熱烈歡迎。

▼鹿人的幽默作品「送香蕉退狗傲嬌男」,影片轉載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鹿人TTSTWINKLE改歌棄養送香蕉退狗傲嬌男少女時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