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7瓶酒撞斷電線桿害友1死1命危 網酸:電線桿又躺槍

▲轎車右側受到嚴重撞擊,右後車門近乎全毀。(圖/翻攝自北港警分局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口湖鄉昨日(2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陳姓男子連灌6、7瓶啤酒後,開車載3名年輕友人要到水林鄉吃宵夜,卻在過彎時失控撞斷路邊電線桿,導致19歲的楊姓乘客死亡、20歲的蔡姓乘客命危。

警方調查,23歲的陳男與19歲的楊男、20歲的蔡男以及16歲的蔡姓少年聚餐,吃到20日凌晨2時許有人提議到水林鄉吃宵夜,沒想到車開到164線口湖鄉拔拉段時,疑似因車速過快轉彎失控,當場撞斷一根電線桿,車輛右側受到重擊導致副駕駛座的楊男及右後座的蔡男一度受困。

然而,楊男獲救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蔡男則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肇事的陳男酒測值達0.95mg/l,他坦言之前曾連喝6、7瓶啤酒,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送辦。

網友也紛紛在相關消息文章底下留言酸諷,「電線桿沒事吧?」、「電線桿表示『幹』。」、「是酒帶壞駕駛,都是電線桿的錯!」還有網友直言,「為什麼要酒駕?因為酒駕的人命都很硬,每次出事死的都是別人,酒駕那個卻怎麼都撞不死。」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