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1.0L Civic廣州首發 全新引擎有望導入台灣

▲HONDA在廣州車展上,發表全新搭載1.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十代Civic。(圖/翻攝自東風本田官網)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除了洛杉磯車展外,大陸的廣州車展也在上周正式開展,其中值得關注的,正是全新第十代的HONDA Civic,發表了全新搭載「1.0L升渦輪增壓」引擎的版本。

▲這具全新的引擎,不僅輸出比1.5升自然進氣的車再強一些,油耗表現也更佳。(圖/翻攝自東風本田官網)

這顆本田新世代的引擎,排氣量僅1.0升,直列三缸外帶渦輪增壓,最大輸出將比現在1.5升自然進氣的120hp以及14.8Kgm的還要再大,原廠公布的油耗數據,更來到手排變速箱的5.5公升,以及CVT變速箱的5.0公升每100公里。

由於HR-V的上市,第十代的HONDA Civic原本傳出將比照Accord,從北美直接進口,但因為售價過於高昂,台灣本田幾乎已經確定放棄導入Civic的計畫,不過這具1.0升的渦輪增壓引擎,依舊有機會在未來,置放於City或者Fit上,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