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生完8天慘被家暴 婆婆搶孫嗆:嫁人後要遵守三從四德

▲大陸福間日前發生一起家暴案,婆婆和兒子聯手對剛生完8天的媳婦毆打,還嗆聲說:嫁來就是要遵守三從四德。(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莆田一名婦人,日前才替夫家生下兒子,結果婆婆不但強行抱走孫子,還和兒子一起毆打媳婦,甚至還大嗆「嫁人後要三從四德」、「回娘家就是給家裡丟臉」等。事後女方報警處理,但員警態度消極,有消息指出受理員警和男方家人是舊識;目前該案件受到輿論壓力,小孩已經回到女方這邊。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案件是一名@威廉-路易斯在微博po文和照片爆料,時間發生在15日,地點在福建莆田。網友指出,遭到家暴的是24歲的女子「小分」,她和丈夫小楊在2月份領證,沒多久就順利懷孕;沒想到婆婆要求小分要三從四德,還說嫁了就是他們家的人,娘家親戚除了父母可以偶爾探望外,其餘一概不准。

這樣無禮的要求小分當然無法接受,但丈夫卻毫無異議,甚至一旦小分稍有反抗,就對她拳腳相向,公婆見狀非但沒勸阻,有時還會上前幫忙毆打。7月份小分又和夫家發生口角,沒想到小楊竟通知岳父母過去,對他們出言不遜外,公婆竟然對著親家嗆聲說「我兒子就是可以教訓你們!」

更誇張的是,婆婆隔天要小分墮胎,這讓她無法接受,收拾東西回娘家,不料卻發現自己放首飾的保險箱鑰匙不翼而飛;雙方談離婚時,婆家還要小分退還聘金首飾。

7日小分在醫院產下兒子,婆家得知後卻態度大轉變,對於孫子關心不已,但對於小分卻不聞不問,甚至婆婆和丈夫聯手動手毆打她。娘家質問是否有動手家暴,但婆家卻矢口否認,最後他們報警處理;但警方的態度卻十分冷漠,最後此事件引發當地民怨,目前孩子已經回到女方。

▼目前孩子已經回到女方家人這邊。(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