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讓名模在艾比路走秀重現披頭四經典

TEXT/ALATOR,AFRA PHOTO/Stella McCartney, ALATOR

Stella McCartney首次發表男裝系列,據說靈感來自于她老爸Paul McCartney,以及同為設計師的型男老公Alasdhair Willis,而地點選在Abbey Road Studio艾比錄音室,入場前讓模特兒走在艾比路的斑馬線上,重現當年披頭四經典。

整晚少不了音樂人整晚輪番上陣,男模女模都隨著歌手Beth Ditto、Darryl McDaniels、Sharleen Spiteri、beastie boy的搖滾演出熱舞狂歡,還能近距離看到了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跟凱特摩絲Kate Moss本人。晚上八點半Stella McCartney叫來了外送披薩!看著印上了設計師頭像的披薩盒,誰還管發不發胖,當然是徒手先抓一片再說。

回到服裝重點,這次Stella McCartney首個男裝系列充滿濃濃英倫風格,結合功能性將正式的西裝外套與運動風元素混搭,特別在遊戲機室及娛樂室的背景下展現,趣味十足,男裝系列將由11月11日開始接受預購,並於1月在專門店發售。2017早春女裝系列則以新穎手法碰撞形狀和質感,以狂放活力締造多個不羈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依樣愛環保的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季45%男裝及53%女裝均採用可持續物料製造,包括可持續黏膠布、再生茄士咩、有機棉布及牛仔布、再造尼龍、可持續木材及軟木以及人造納帕軟皮。為秉承品牌的環保理念,活動提供素食小食,場地由Dres’d以再造及再生物料佈置。往右滑看更多派對現場實況。

Stella McCartney 倫敦派對現場

Stella McCartney今年在Abbey Road Studio艾比錄音室舉行2017女裝早春系列與首個男裝系列發表會,據說靈感來自她老爸Paul McCartney,以及同為設計師的型男老公Alasdhair Willis,入場前讓模特兒走在艾比路的斑馬線上,重現當年披頭四經典。

Stella McCartney重現披頭四經典

Stella McCartney讓名模在Abbey Road艾比路的斑馬線上走秀重現披頭四經典。

帶有運動風元素混搭正裝感的設計,是Stella McCartney首度發表男裝系列的最大重點,靈應源自跨越不同年代、富代表性的藝術與次文化,(當然也代表了,身為流行文化經典的披頭四,也在Stella McCartney的設計靈感之中。)為長青經典注入新的創意能量。男裝系列將由11月11日開始接受預購,並於1月在專門店發售。

仔細觀察這些南庄外型經典但比例卻是非一般的西裝,有單排鈕釦或孖襟選擇,不論是黑、墨灰或鮮綠色,加上出色剪裁,都同樣帶有不經意的現代感。懷舊裇衫的靈感來自兼收並蓄的衣櫥:修身的、寬大的、短袖的、老舊的、軍事風的,風格元素包羅萬有。長褲選擇包括:多袋褲、打褶斜紋褲、間條睡褲、索繩短褲,以及鬆身的連身工作服,配合有機棉、牛仔布及棉麻混合質料,增添實用感。外衣以實用為主,重點落在口袋及比例之上。

Stella McCartney更找來寫上專屬字樣的英倫雙層紅色巴士,載著模特兒們入場。

Stella McCartney 2017早春女裝系列

Stella McCartney2017早春女裝系列將自由和活力啟發不羈的風格;不同的形狀和質感,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擦出火花。奢華與街頭碰撞;硬朗與輕柔交纏;運動風格染上浪漫情懷,充分展現Stella女郎的獨特個性。 可以看到像是慵懶的蕾絲和褶襇整齊有致的荷葉邊綻放魅力,簡單鮮明的蛋糕裙,在裙襬裙襬綴上搖曳的褶飾和流蘇,或是採取菱形拼縫手法,令線條更加鮮明的活力細節。

另外在外衣大玩不同的比例,包括束腰短夾克及休閒大褸,款式有夾棉短身或低腰寬鬆,以技術加工塔夫綢、再造尼龍及環保仿納帕軟皮等面料縫製。而全系列有53%女裝均採用可持續物料製造,包括可持續黏膠布、再生茄士咩、有機棉布及牛仔布、再造尼龍、可持續木材及軟木以及人造納帕軟皮。

Stella McCartney倫敦派對現場直擊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強尼戴普邀女兒莉莉蘿絲和老婆同台跑趴!只有人氣王STELLA McCARTNEY做得到

時髦之外更環保!STELLA McCARTNEY秋冬系列低調奢華的有品味

有高跟鞋的高度 又有球鞋的舒服!時尚女星、名模都來一雙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