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轉機撞見蛇精男! 真實版「錐子下巴」竟被讚可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蛇精男」(劉梓晨)因為爭議發言爆紅,一雙大眼睛加上錐子下巴,又無懼和網友筆戰,成為兩岸話題人物。有網友20日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原來是上海轉機時在貴賓室遇到本尊啦!

照片中,蛇精男身穿亮紅色外套,戴著墨鏡專注滑手機,錐子下巴被人一眼認出,接著摘下墨鏡拎著包包起身。而他過去經常曬出自拍照,還強調五官「純天然」,尖下巴常被猛虧「可以當開罐器」、「眼睛業障重」。

▲▼台灣網友在上海轉機貴賓室巧遇蛇精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見到蛇精男本尊照片,直說「本人沒有那麼Over(過頭),有人認為「不P圖其實蠻可愛的」、「下巴沒那麼恐怖」。還有人透露「其實蛇精男上節目沒有這麼沒禮貌的說」、「本人比照片正常多了」,近距離見到爭議人物,連真實版的「錐子下巴」也有部分網友稱讚可愛,眾人討論越來越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