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4連勝無敵? 顏行書:並不覺得如此

▲本土洋將蔡文誠發威,富邦笑擁開季4連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開季打出4勝0敗佳績,季前被視為奪冠最大熱門的富邦勇士果然氣勢極旺,持續不敗表現。但總教練顏行書表示,「前3場贏6分、這場贏4分,我不認為這樣很順,如果真如外界所說強到如此,比分不該是這樣子。現在團隊仍在磨合,但我最擔心的失誤問題,球員確實有進步了。」

連同20日晚間4分力克台銀,勇士軍團開季打出4連勝絕佳氣勢,持續穩坐例行賽龍頭寶座。不過總教練顏行書卻不認為球隊氣勢極順,顏總表示,「我認為球隊還在磨合,4場我們總共才贏10分,如果真有強到如此,比分不該是這個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行書表示,「值得慶幸的是,球員在場上的修正能力很快,另外失誤也有效降低,這是最明顯的進步。」

此戰繳出20分、11籃板、3助攻、2抄截,被總教練誇讚有如哈登(James Harden)數據的隊長蔡文誠則說,「平心而論,此戰團隊的配合狀況確實比前3戰好很多了。」

▲洋將李恩融入狀況漸入佳境,成為富邦內線穩定戰力。(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