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恩空中接力單手暴扣擊潰台銀 富邦開季不敗

▲富邦開季4連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開季至今未嘗敗績的富邦20日遭遇台銀,台銀雖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下半場遭到逆轉,並且被李恩的空中第一時間接力暴扣擊碎反撲氣焰,終場富邦74比70收下4連勝。

此役開局台銀延續前一場開胡氣勢,首節就取得19比16的領先,次節在劉韋辰的拋投以及奈維爾三分冷箭,台銀一度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半場打完39比30暫時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余純安三分破網幫助台銀再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富邦隨後靠著宋宇軒連拿6分,洪志善三分命中以及蔡文誠三分出手要到犯規三罰全進,將比數改寫為52比51。

▲宋宇軒。(圖/記者魏立信攝)

決勝節富邦不斷進攻籃下,比賽終了前3分鐘,蔡文誠直接將球拋向空中給李恩單手接力暴扣,預約五大好球,蔡文誠隨後又使出夢幻腳步自己放進2分,將差距擴大到8分。

儘管終場前28秒台銀一度追到僅剩3分差,但余純安此時卻發生要命失誤,接下來又被富邦抓下關鍵籃板,葬送反撲機會。

▲李恩。(圖/記者魏立信攝)

蔡文誠20分、10籃板,李恩17分、14籃板,宋宇軒挹注11分;台銀奈維爾18分、8籃板,余純安貢獻13分、2阻攻,李維哲、劉韋辰各攻下12分。

▲蔡文誠。(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富邦李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