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門太大力?破音姐鬧公車 拉長音抖罵:垃~圾~司~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破音飆罵才夠力啊!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20日晚間搭乘優化公車時,車上一名女乘客因不滿司機關門時太大力,不斷大聲怒罵司機,後方男乘客看不下去,輕點她肩膀示意,沒想到女子再度爆走,破音飆罵「關車門就關車門,開大麼大聲做什麼?」還對著一位老先生拉長音大罵「X拎娘X掰~~~!」

▲女子疑似不滿關門問題,在BRT上破音狂吼,還拿出疑似刀片的長條形物體揮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PO出的影片中,女子疑似因關門問題對司機有所不滿,不斷在車上大鬧,乘客看不下去出言制止,沒想到女子更用力爆炸,相當激動地以破音方式狂念一長串,後方的老先生壓抑不住怒氣譙了一句「X拎娘!」而女子也拉長音發抖怒飆「X拎娘X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公車就好好搭嘛!」其他男乘客也稍稍動怒,女子仍是繼續爆氣回吼「我有好好搭啊!」甚至中間停靠車站時,其他乘客要上車,女子還朝著門外怒喊「下雨天不要帶小孩出門湊熱鬧!」司機也受不了,「麻煩那位亂罵人的女子,請你下車!」而女子則是毫不猶豫回頭就是一個獅吼「不要勒!怎樣!」

車上場面因女子大亂而愈發混亂,女子男忍怒氣對著車頭狂吼「垃~圾~司~機~!」運將再也難忍怒氣,為顧及其他乘客權益、避免發生進一步衝突,只好將大家請下車,全部一起「換車」。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傻眼,「她這樣吼喉嚨都不痛嗎?」、「掌鏡的人還好嗎?最後一幕她明顯發現鏡頭了耶」、「司機大哥真的辛苦了」、「倒楣,搭個公車也能遇到這種的!」此外,還有在場的網友現身表示「她不只罵司機,也批評政治上的東西,還罵其他乘客閉嘴,有看到她拿出銀色的長條物體在揮,真的很可怕,我都快被嚇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