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狗用頭頂「3塊麵包」 哈雷靠「頭殼」拚金氏紀錄

▲哈雷疊麵包,看起來非常輕鬆愜意。(圖/翻攝harlso_the_balancing_houn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愛爾蘭臘腸狗「哈雷」外表單純無辜,但其實身懷絕技!哈雷可以用頭頂起許多物品,舉凡啤酒、蔬菜、狗餅乾,杯水都難不了牠,甚至還有一招「三包聚頂」能夠一次頂起3塊麵包的絕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雷的女主人史考特(Jen Scott)表示,原本牠們也不知道哈雷這麼能頂,是有一次在玩玩具雞的時候突然發現,「只要把東西放在牠頭上,牠就會開始用盡全力保持平衡,拚命頂起!」從那之後,主人開始給他進行訓練,能頂起的物品也越來越多。

哈雷的主人後來也替牠開設粉絲團,現在已經有6000多人在Instagram追蹤牠,上面則充滿牠頂起各種物品的照片。最好笑的是,川普當選以後,主人還特別拿毛球給牠頂,乍看之下還有點川普氣勢。

▼川普狗哈雷。

關鍵字: 臘腸狗頭頂哈雷臘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