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奇棒棒糖」 吃完「輕飄飄」裡面根本是大麻!

▲神奇棒棒糖根本就是大麻棒棒糖。(圖/翻攝北京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街頭最近出現一種「神奇棒棒糖」,販售的男子表示,這種棒棒糖吃了以後會有「神奇」的感受。但警方發現,棒棒糖的包裝上畫有大麻的圖樣,而且還有大麻的成分,明顯不是普通糖果,將販售糖果的男子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調查。

▼警方發現大批大麻棒棒糖。(圖/翻攝北京電視台,下同。)

根據《北京晨報》報導,販售「神奇棒棒糖」的男子是名留學國外的碩士,在其他國家曾接觸過大麻,回到北京以後,便開始從國外進口大麻產品來販賣,包括大麻煙紙及大麻棒棒糖。

男子表示,他沒有吸毒,也不怕被驗尿,「我賣的只是糖果,又不是毒品,有點大麻味而已,你們不能抓我!」但是警方發現,這些綠色的棒棒糖上面印有大麻圖樣,且成份裡也有大麻,不管是使用還是販賣都已經違法,於是將男子以販賣毒品罪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