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狗狗做出0成本的cosplay 「鼻子系列」竟毫無違和

▲手真的是太巧了!(圖/翻攝自TWITTER:千羽@myouonnin,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要為寵物做「角色扮演」不一定得花很多錢,用紙箱發揮巧思也能讓人超驚喜!日本一名網友用各種紙板為她的吉娃娃做了許多裝扮,從章魚、假髮、獅子、醫生的聽筒應有盡有,而狗狗配合的表情也讓整個裝扮成唯一大量點,讓許多網友笑說實在太乖太配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花、微笑的鹿跟不明物體(?)

推特帳號千羽@myouonnin常分享自己幫愛犬製作的新作品,主要都是以「套頭紙板」為主,不過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只有鼻子見人的角色,像是不知名的海星、大南瓜、巨型薩摩耶等等,雖然讓牠只露出短短的鼻子,但卻沒有任何違和感,還有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的小小創意。

TWITTER:千羽@myouonnin

▲▼只露出一點鼻子也太可愛了。

關鍵字: 汪星人cosplay角色扮演零成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