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老婦巡農田失蹤23小時 警消最後在「墓地」找到她

▲楊婦的機車倒在路邊。(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楊姓婦人日前中午自行巡視農田後,就一直沒有返家,嚇得家人著急報警,不過員警搜尋了一整個晚上也沒有找到人,直到隔天早上才在一處墓地找到人,並將其送醫休養。

朴子警察分局港墘派出所所警員李金富15日值班時,接到民眾報案「厝內老人今日出去巡田水,到現在攏嘸回來!」,指稱80歲務農楊姓老婦上午11時許騎機車巡視農地,一直到晚上20時許仍未見返家,便立刻會同家屬趕赴現地搜尋,但雖然有在農地田埂旁發現倒臥之機車,卻一直沒看到人,即便通報他所協尋、請消防隊到場使用探照燈一直找到隔天凌晨4時亦無結果。

警消人員一直找到16日上午10時許,終於在168縣道資源回收廠對面墓地發現楊婦,所幸她神智尚清醒、全身也無明顯外傷,後送往長庚醫院觀察休養,員警也於辦理撤銷協尋後到醫院關懷慰問,讓家屬相當感謝。

▼楊婦送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