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泰山在中華OB最年輕 開轟沒有獎品

▲中華OB練球。(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張泰山是中華OB隊最年輕的球員,依輩份被排在最後一次打擊練習,也是唯一有打出全壘打的球員,但是他太年輕,所以沒有獎品,張泰山說:「年紀最小,壓力很大耶!」

今年是張泰山剛滿40歲,是中華OB成員中最年輕,他表示,所以自己總是站在最後面,幫忙做一些事情,需不需要搬東西之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OB隊今天下午指導少棒小朋友,練球告一段落之後,張泰山被指派去幫小朋友簽名,簽完之後再回來進行打擊練習。

張泰山是最後一位打擊練習的球員,也是唯一有開轟的球員,羅敏卿打在牆邊沒有飛出去,由於在OB賽打出全壘打有送錶,但張泰山年紀太輕,不在贈送範圍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