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盧冠良蛻變射手完全體 喊話拒扛先發大任

▲盧冠良期待合約年能大爆發。(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季前才因腳傷大休長達兩個月,裕隆男籃苦心栽培的新生代射手盧冠良,19日在對台啤之戰打出佳績,替補登場19分鐘就貢獻12分、3籃板、2助攻、1抄截。賽後教頭魏永泰表示,「阿良是全隊球感最好的,今年也是他的合約年,我很期待看見他打出代表作!」

2014年以首輪第三順位被裕隆挑中,過去兩季因傷勢、位置重疊影響,表現機會不多。不過19日在呂政儒因傷缺陣、胡凱翔也在首節傷退情況下,獲得教練團重用,替補19分鐘就貢獻12分、3籃板、2助攻、1抄截,表現相當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裕隆教頭魏永泰表示,「阿良一直是裕隆全隊球感最好的,球技全面、防守也好,今年是他的合約年,我希望他打出代表作。」

不過泰總也透露,「阿良老是不喜歡打先發,常常跟教練團講別排他先發,以免太過緊張。」

對此盧冠良則說,「其實我就是隨時保持上場狀態,目前傷勢恢復差不多,希望接下來每場的表現都能像今天一樣。」

裕隆此戰以20分大勝衛冕軍台啤,開季3勝0敗也追上富邦勇士並列聯盟龍頭。但魏永泰表示,「下周開始才是硬仗,我們面對3連戰考驗,如果洋將賀夫(Herve Lamizana)撐過了,也代表他的體能狀況應該沒有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盧冠良裕隆魏永泰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