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想出專輯 黃曉明:我看你還是算了吧

Baby想出專輯,黃曉明:算了吧。(圖/衛視中文台提供、翻攝自Angelababy)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宋仲基日前上《奔跑吧兄弟》,整個跑男團裡的男女成員都沉醉在他的魅力笑眼裡,Angelababy跟張雨綺整個心花怒放,還一度被他迷惑忘了彼此是遊戲對手,雖然他人氣爆表男女通吃,但好友李光洙卻不買帳,只想著要跟Angelababy聽電話。

宋仲基暖男形象深植人心,首次登場跑男團,貼心地說出對每個成員的感覺,他充滿魅力的笑眼不管男女成員都醉了,Angelababy跟張雨綺在宋仲基旁邊,整個心花怒放,張雨綺一度被毆巴的笑容迷惑,差點忘了還在遊戲中,被其他成員大虧。男女通吃的宋歐巴偏偏有人不買帳,就是好友李光洙,在電話任務裡,宋仲基要引導李光洙說出:「你有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嗎?」因此開頭就誠摯地跟李說要坦誠一件事,並用中文說了一句「對不起」,結果李光洙也逗趣的用中文回「不客氣」,他醞釀全身的戲胞就是無法騙到對方,更讓他感到挫敗的是李光洙直問:「可以換Angelababy聽電話嗎?」讓他好氣又好笑的回:「Baby累了」並且不讓李光洙把話講完就掛掉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上《跑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愛唱歌但常五音不全的Angelababy的任務是要讓接電話的人說出:「你要出音樂專輯嗎?」她滿心期待地打給老公黃曉明,電話卻響超久,讓她一度很尷尬,幸好對方及時接起電話,她先單刀直入問老公:「你覺得我唱歌好聽嗎?」疼愛太太的黃曉明體貼回答,「我覺得妳唱歌很好聽啊!」就在大家被他們夫妻倆肉麻的對白甜到不行時,對方突然話鋒一轉:「我說實話你會打我嗎?」讓她笑容瞬間凍結,旁邊的人更是想笑卻不敢亂出聲,為了達成任務的Baby趕緊補充:「我真的很喜歡唱歌,我準備了10幾首歌」,沒想到黃曉明卻直白回,「我看你還是算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