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街傍晚連收恐怖信:安樂死她 住戶轉頭..怪客消失

▲「盡早安樂死」!怪客登門投恐嚇信,住戶嚇壞。(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虎林街的住戶近日連續收到一封詭異信件,內容說要找一位女子,希望家人將她給「安樂死」,但大家卻都不認識這個人,讓人覺得很毛。更可怕的是,投信的陳姓男子還親自來到門口,狂按電鈴,嚇得住戶都不敢開門。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對象,加強巡邏,一旦對方有進一步動作,將會依法偵辦。

畫面可見,背著包包的陳男手裡拿著一封信,奇怪的是,要寄信不是找郵筒,而是親自到住戶家門口,甚至猛按電鈴,說要找一名傅姓女子,但根本沒人認識,非常詭異。住戶下樓求助里長,但轉頭看時,陳男已經消失無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件內容更令人發毛。遭投信住戶蘇先生說,「內容好像也是有一點怪力亂神,(傅姓女子)干擾他的磁波,讓他整個睡不著覺,還說你要趕快安樂死。」起初以為找錯人,但陳男在10月和11月兩度來投恐嚇信,要求一名傅姓女子的家人,盡早帶她去看精神科,最後還留下自己電話。

陳男都挑傍晚時間投信,鎖定台北市虎林街的住戶,他明明不是住在這附近,卻走路2公里前來。附近住戶表示,「就問他說你要做什麼,那個人就跑掉了,陌生人從這裡走過,當然怕怕的毛毛的。」

回撥電話,陳男本人接聽說,「我寄這封信的原因是,她(傅姓女子)媽媽以前住這裡,他們把這個房子租給...現在這個房子而已。」雖然按電鈴不違法,但律師說,信件有構成恐嚇的疑慮,目前警方已經派人加強巡邏,萬一陳男有進一步動作,將會依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