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急診室水杯砸醫師!毒蟲3天內發監 網大讚:就是要這樣

▲李男向醫師討嗎啡遭拒,竟失控砸傷人。(圖/示意圖,與本文人事物無關)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遭通緝的李姓毒蟲,15日因為毒品發作竟跑到屏東基督教醫院掛急診,要求值班醫師幫他打嗎啡,遭到對方拒絕後,竟然拿水杯攻擊,甚至飆罵三字經,事後遭到逮捕,地檢署昨天(18日)則在訊後,直接交由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執行,讓網友大讚,「短短3天,實在太有效率了!」

李姓毒蟲因為毒癮發作,15日凌晨2點多到屏基要掛急診,並要醫師幫他注射嗎啡,但醫師懷疑他疑似是毒癮發作,因此拒絕,沒想到他卻暴走,先是亂罵三字經,甚至拿水杯砸傷對方,院方立即報警,更查出他早在今年7月就因為毒品案,被判刑4年卻沒有入監服刑,被依照違反《醫療法》第24條移送。

屏東地檢署日前發出聲明,18日指揮屏東警分局主動偵辦,在李男在長治鄉的住處逮人,檢察官訊後立即交由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執行,院方也強調,「絕對不姑息暴力行為!」此舉讓網友大讚,「就是要這樣,才能厄止醫療暴力。」「真的直接報警抓人算了,不要浪費醫護人員及其他病患的時間。」但也有人感嘆,「如果他不是通緝犯,也不會有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