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領軍參加姊姊婚禮 「鮮肉女神」逆天賓客團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吳思顏(Ann)3月接受男友「Mr. H」求婚,18日在萬豪酒店舉行世紀童話婚禮,她精心將會場佈置成皇宮般奢華,令賓客相當驚艷;不只排場驚人,賓客團更是鮮肉、女神雲集,知名網模瑋瑋、安琪、可比,包括范瑋琪、容嘉都絕美現身,男生則是由弟弟小樂領軍,小杰、黑人、夏和熙等人撐場,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吳思顏婚禮賓客團超狂。(圖/翻攝自臉書)

吳思顏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眾多圈內好友都到場觀禮,弟弟小樂上台獻唱婚禮祝歌,范瑋琪身穿一襲白色削肩裙裝露出修長雙腿,模特兒般的完美比例被笑虧:「那雙腿超搶新娘的風采。」由於她設定的dress code是長禮服,現場宛如舞會般華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思顏婚禮賓客團女神雲集。(圖/翻攝自臉書)

不只排場奢華,女賓客們也相當有看頭,范瑋琪、容嘉、夏宇童、芳瑜、林可彤、拐拐、Lydia蔡沐妍、莫莉、薇如、張艾亞、勇兔、歐陽妮妮、劉品言等藝人都盛裝出席,網模好友們則是來了安琪、瑋瑋、陳小藍、可比、陳泱瑾、唐葳、薛妞妞、吳洛儀。

▲吳思顏婚禮賓客團超狂。(圖/翻攝自臉書)

不讓女生專美於前,男賓客也精心打扮,潘瑋柏、黑人、唐志中、王宏恩、阿ken、小樂(吳思賢)、小杰、夏和熙等人,都穿上黑色西裝展現帥氣一面,成為婚禮上另一亮點,堪稱是鮮肉女神雲集的最強婚禮。

▲吳思顏婚禮賓客團超狂。(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