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嫌鋼琴聲太吵 她裝氣密窗、隔音墊還是被狠甩巴掌

▲劉小姐常在家中練琴。(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鄰居本來應該是要敦親睦鄰,卻鬧到對簿公堂。新竹一名劉姓女子白天喜歡在家練鋼琴,但2年前遭到樓下王姓男鄰居抗議太吵,她只好特地在家中安裝氣密窗還貼上隔音墊,可是這讓還是沒能讓鄰居滿意,11日王男便衝上來理論,雙方後來便大打出手,因此被狠甩巴掌,氣得她決定提告傷害。

▼王男毆打劉小姐。

被打的38歲劉小姐住在新竹社區大樓內,白天的時候都會在家中練鋼琴,但2年前住在樓下的王男抗議說鋼琴聲太大聲太吵,要她不准練琴,她只好把鋼琴搬到客廳,還上了氣密窗,就是希望能不要再吵到鄰居。她也說,後來有找環保局的人來,現場在那邊測,都是沒問題的,但11日上午王男又上門很生氣說「你彈鋼琴吵到我」,要找人理論。

根據監視器畫面,劉女和王男在大樓門口吵得相當激烈,後來王男不斷靠近她,劉女用力把人推開,卻因此被狠打了一記巴掌,力道大到讓她整個人飛到門邊,對方還是雙手用力推她,急便保全上前阻止還是被飆罵。

▼保全阻止王男繼續施暴。

劉小姐氣憤地表示,她被打時立刻質問「你什麼資格這樣子打我?」,沒想到對方還嗆「我就是打你怎樣?你敢惹我!」她被打到臉留下大片手掌印,因此立刻到醫院開了驗傷單,提告王男傷害。她強調,2年都前就協調過了,一直都沒辦法解決,王男就是規定我一定要照他的意思,不是協商喔是命令,是規定」

▼劉小姐家的窗戶都已特別處理。

劉小姐現在不想再退讓,氣的串聯鄰居一同聯署,要求王姓男子能夠搬離社區,本該是要敦親睦鄰,現在卻鬧到要對佈公堂,這鄰居恐怕也做不成了。

▼驗傷單和聯署文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