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女被騙118次 「假老闆」嘆:除了我媽,她對我最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

▲騙同一個人118次,嫌犯說「她是除了我媽以外對我最好的人」。(圖/浙江新聞客戶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麗水縉雲一名女子在一年內先後被同一個「假老闆」騙了118次,共計6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但她被騙光積蓄後,仍天真地以為對方會還她錢。警方調查,「假老闆」其實是嗜賭工人,而他到案後也感慨,「她是除了我媽以外對我最好的人。」

根據《浙江新聞客戶端》報導,2015年某天,縉雲的陳女士(化名)收到一條陌生人的QQ好友申請,毫無戒備的她沒多想便將他加為好友。這位新朋友自稱是包工程的老闆,經常主動向陳女士表示關心,並表示自己也曾在縉雲做過工程,兩人很快成了相談甚歡的好朋友。

2015年10月底,「老闆」說,自己在外面丟了手機和錢包,向陳女士借300元。兩天後,「老闆」就把錢還給了,為了表達感,他說想要幫陳女士賺錢,只要投資3000元,每星期能幫她賺400元。天真的陳女士聽到有這樣的好事,就給了3000元。「投資」後第一個星期,「老闆」果真給了陳女士400元,嘗到甜頭的她對「老闆」更是深信不疑了。

幾天後,「老闆」發來訊息,稱自己承包一個工程,機器壞了,需要買機器,但資金一時周轉不過來,想向陳女士借3000元。陳女士很快將錢匯了過去,但她沒想到的是,這樣的借錢沒完沒了。

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時間裡,「老闆」以工人吃、住、買材料需要墊錢,員工開車把別人撞了需要賠錢,員工受傷需要住院等等各種理由,先後分多次向陳女士借了共20多萬元。這下陳女士不淡定了,開始向「老闆」催討欠款。

對此,「老闆」表示抱歉,並說自己願意先把房子賣了,把錢先還給陳女士。看到「老闆」如此真誠,陳女士再次放下戒備心。緊接著,「老闆」又以賣房子需要公證費1萬元,老婆不肯賣房子需要給她8000元彌補一下,過年要給領導送禮,好早點拿到工程款等理由,先後向陳女士借了近2萬元。

今年9月初,「老闆」又指出,自己得了良性腫瘤,要做手術,但沒錢住不了院。「萬一治不好,那他欠的錢不就泡湯了?」已被借光所有積蓄的陳女士,為能儘快拿回自己的錢,她只能向哥哥借錢匯給「老闆」住院費。

到這時候,陳女士已經先後分118次借給「老闆」64萬6000元,丈夫也察覺了,瞭解來龍去脈後,判斷妻子是遇到騙子,於是到派出所報案。而警方調查發現,嫌犯王某其實是在工地開小貨車、打零工的工人,非常愛賭博,但手氣一直不好。落網後,王嫌感慨地說,「她是除了我媽以外對我最好的人。」

▼警方經過埋伏,逮捕了騙子「假老闆」。(圖/浙江新聞客戶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