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隱瞞幽浮?拍到神祕飛行物閃過 太空站直播秒斷訊

▲影片00:05至00:07之間,紅圈處出現快速移動的不明飛行物。(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太空站一支俯瞰地球的直播影片,近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鏡頭原先對著地球和一望無際的宇宙,可是直播到一半卻突然出現快速移動的不明物體;最讓人不解的是,畫面在飛行物出現後無預警斷訊,讓美國太空總署(NASA)試圖隱瞞幽浮存在的陰謀論甚囂塵上。

影片總長16秒,起初也並無特別之處,但從影片00:05秒起,畫面中央卻突然出現不明物體,以極快的速度沿著地球,向畫面左上方移動,過程長達2秒。但2秒一過,鏡頭隨即無預警斷訊,陷入全灰、全藍的畫面,並顯示「請稍等,我們正在切換鏡頭,或者暫時斷訊中」的字樣。

影片被分享到YouTube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推測,不明的飛行物體很可能是隕石或太空垃圾,但也有網友反駁,不論是從移動軌跡、速度、大小研判,都不可能是隕石或垃圾,甚至還有人認為影片是造假的,根本不足為信。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