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挑戰3倍速舞蹈! 普美「動作超到位」耳環飛出去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Apink於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迷你演唱會,她們穿上短版上衣辣秀纖腰,現場帶來《Remember》、《Mr. Chu》、《NoNoNo》等夯曲,除了教跳舞蹈與粉絲同歡,還在台上爆料恩地最會吃醋、南珠睡姿很怪,讓全場笑翻。

►看更多Apink演唱會美圖

▲Apink在演唱會挑戰3倍速。(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ink睽違3年在台灣舉辦專場活動,18日一連帶來多首唱跳歌曲,還陪粉絲玩賓果遊戲,而成員間在玩到餅乾接吻遊戲時,餅乾卻不慎掉進南珠的衣服裡,讓她們害羞直呼「沒有沒有」,最後初瓏隊接受懲罰,初瓏、娜恩、恩地挑戰3倍速《Only One》舞蹈,其他成員則是在一旁直呼「(畫面)好可愛喔」。

結束3倍速《Only One》舞蹈後,初瓏直呼「我的腎臟好痛」,接著反問沒跳的普美、夏榮、南珠要不要也挑戰3倍速,3人上場跳著《Boom Pow Love》,雖然音樂節奏變快,動作仍十分到位,普美的耳環還直接飛出去。Apink最新韓語專輯《Pink Revolution》現已在台發行。

▲普美跳三倍速,耳環飛出去。(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