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小孩當司改委員 寶寶好累:小燈泡有個廢死媽媽妳暝目嗎?

2016年11月18日 21:22

▲「寶寶好累」表示,小燈泡 有個廢死的媽媽妳暝目嗎?(圖/翻攝自「寶寶好累」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8日公布司改委員的邀請名單,其中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也在名單之內。粉絲專頁「寶寶好累」就在臉書中PO出一張插圖表示,死弟弟可以當立委、死小孩可以當司改委員,那死什麼可以當總統?爆料一下。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關注。

粉絲專頁「寶寶好累」了這一幅插圖,並留言表示, 我家有人死掉我也要從政。#小燈泡 有個廢死的媽媽妳暝目嗎?

另一個粉絲專頁「藍白拖的逆襲」也分享了這張插圖表示,哇!小燈泡妳的命換來了妳媽媽從政之路欸...妳媽媽真偉大,選擇原諒殺死妳的兇手,妳的感受,妳媽媽有幫妳想過嗎?#中華民國即將朝向廢死之路邁進囉!

對於這兩個粉絲專頁的言論,網友留言表示,「拿別人的傷心事來做文章很誇張」、「我支持死刑但我覺得你們很離譜那是她的女兒,她懷胎10月生的小孩耶,怎麼會這樣說風涼話任何一個媽媽會扼殺自己小孩的生命換從政路嗎」、「圖文作家不是抄襲的就是消費死者的,台灣正面臨創意人才枯竭啊」、「發這種文章消費死者爽嗎?」、「你怎麼能寫出這麼殘忍的爛東西?」。

但也有另一派聲音的網友表示,「支持廢死可換來政治路 這樣說很離譜嗎?難道我們支持死邢(刑)的不能說話嗎?」「沒人會惡殺自己親人從政,但會利用死掉親人從政。不是已經有一個當選立委了嗎?現在另一個準備而已」、「寶寶讓吱吱崩潰ㄌ」、「廢死的要亂去中東跟印度亂,有本事出去講你們的理想」。

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25日將召開第一次會議,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總統有說過,本次司改程序不只是有法律人、非法律人,也包括長期關心司改的社會人,每個人都有不同且重要的代表性。

 ▼「藍白拖的逆襲」也分享這幅插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