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聯軍力抗武士隊 彭政閔考慮參戰


▲彭政閔。(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職本周宣布明年2月份將飛往福岡與日本武士隊進行2場交流賽,聯盟方面希望邀請沒有參加經典賽的球星能夠共襄盛舉,其中不少球迷相當期待能再次在國際賽看到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對此彭政閔表示,可能視當時調整狀況而定,如果有機會,也會考慮參賽。

應日本職棒聯盟邀請,中職將組成CPBL聯隊參加於2017年2月28日、3月1日在福岡巨蛋所舉行的2場交流賽,對手是日本武士隊,雖然彭政閔先前已表態不參加中華隊,但許多球迷依舊期待恰恰能再次出現於國際賽舞台。

彭政閔表示,目前還沒有想到這個部分,因為到時候交流賽打完,回來就要準備迎接新球季,因此到時候還是要看調整狀況,但如果有機會,也會考慮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