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攜槍上山打獵 返家途中走火下顎中彈身亡

▲臺東縣延平鄉余姓男子㩦自製獵槍打獵,槍枝走火擊中頭部死亡。(圖/臺東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臺東報導

臺東縣延平鄉余姓男子17日上午攜帶有合法執照的自製獵槍上山打獵,槍枝不慎走火擊中頭部傷重死亡,關山警察分局獲報後,偵查隊會同臺東縣警察局鑑識人員前往勘查採證,以了解事發經過並釐清案情。

據報案人邱姓男子供稱,16日晚間,延平鄉余姓男子駕車搭載他及2名友人,上山打山豬但沒有收穫,於是決定前往東河鄉金樽地區釣魚,行經東河鄉泰源山區時,余男心想帶著獵槍去釣魚不方便,便將獵槍拿下車藏於草叢中,等回程時再來取回。

隔天17日上午7時許,一行人回程來到藏槍處,余男將獵槍取出站在車旁整理物品,邱男則下車至路旁小解,另外兩人仍在車上睡覺,突然「碰」的一聲,突如其來的槍響聲音瞬間嚇醒車上兩人,3人發現余男右下顎遭子彈擊中當場倒地不起,邱男將其抱上車欲送醫急救,途中余男因傷勢過於嚴重已無呼吸心跳,於是立即向關山警察分局鸞山派出所報案處理。

警方偵查隊會同鑑識科人員,前往案發現場泰源山區調查蒐集跡證,並偵訊在場余男友人調查事發經過,為求慎重,臺東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預定18日進行遺體相驗以釐清余男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