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不動了才胖」 女友問體重怎辦?網友神回被讚爆

▲網友在PTT求救,女友問「我怕了」該怎麼辦?示意圖(圖/達志)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是種很矛盾的動物,有時喜歡別人真誠,有時卻又喜歡聽謊話,而最在意的莫過於「體重問題」。17日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求救,「當女友說『我變胖了』,應該要如何回答?」沒想到反應熱烈,還有網友神回「等我抱不動你的時候才是胖」。

該網友在PTT上貼文提到,「女友對他說『我變胖了』」,沒想到拿起照片一看,心理不禁冒出OS「靠!還真的變圓了」,但是他卻不知道該說出實話,還是謊話,趕緊向大家求救,還丟出三個選項,「你猜得沒錯,你變肥了」、「不管你變得怎樣,你仍是我生命生的一朵花」及「不要問,你會怕」,要大家幫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受到眾人的討論,不少人表示認同,也坦言都有這樣的困擾,有網友就說,女友提出這樣的問題,根本就是「陷阱題」也有網友教他說「那不是胖,是可愛」;還有人說應該甜回「等我抱不動你的時候才是胖」。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這個時候就要直接說瘦了或是裝傻,不然後果會不堪設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