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車突開門被公車「強制開到底」 駕駛傻眼呆望!

▲廂型車違停突開車門,被公車「強制大開口」。(圖/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若是遇到路邊有人突然開車門,很容易造成後方交通事故。新北市土城15日上午上演一齣「公車PK違停車」的故事,只見路邊廂型車突然開門,公車閃躲不及,只好直接開過去。網友看完影片笑說,「大發慈悲幫你開到底!」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公車在行經土城中央路上時,路邊一輛停在槽化線上的廂型車突然打開車門,公車來不及閃避,只能直接撞過去。只見廂型車車門被「開到最底」,玻璃也被撞掉,車主當下探出頭來,傻傻的看著公車,又看看門不知所措。後方車上駕駛也發出驚呼,「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你亂開門,就讓你永遠開門」、「恭喜車主得獎!只要違規停車+開門前未看後方!即可獲得永久開門」、「司機:哎呀抱歉抱歉,我幫你關回去(倒車」、「好療癒喔~忍不住重播好幾次」、「這車主活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