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馬東錫戀愛了!認愛小17歲「最美教練」藝正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馬東錫戀愛了,他在電影《屍速列車》裡癡情保護愛妻的形象,受到許多劇迷喜愛,成為許多女生心目中的「最佳老公」人選。18日,韓媒便曝光他與女星藝正花正在交往,兩人相差17歲,隸屬同家經紀公司,在近期從前後輩關係昇華成戀人。

▲馬東錫18日認愛藝正花。(圖/翻攝自馬東錫、藝正花IG)

據韓媒報導,馬東錫與藝正花已交往3個月,漸漸從公司前後輩變成戀人關係,所屬經紀公司Daydream娛樂也在稍早出面證實兩人確實交往中,「他們兩人有著相同嗜好,都愛健身,也很喜歡看電影,在近期漸漸發展成情侶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正花曾是健身教練、身材比例完美,有著「最美教練」封號,後來簽進Daydream娛樂,曾出演電視節目《My Little Television》、《我獨自生活》,且她過去曾公開自己的理想型,恰好就是馬東錫。

▲藝正花曾是健身教練、身材比例完美。(圖/翻攝自藝正花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