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我不要...」男友不理硬從後面來 她一陣高潮就愛上!

▲男女性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每個人的性癖好和性愛尺度不一,男女朋友在享受魚水之歡時,務必要瞭解伴侶的身體界線,才能舒服又盡興。

女網友在「靠北性愛」貼文,表示一次和男友恩愛,他一邊做一邊撫摸她的肛門,接著又藉著下半身動作掩護,悄悄將手指放進肛門一點點。「你在幹嘛?」男友假裝沒事,說是不小心的,又繼續活塞運動,「邊抽插邊手指進去肛門跟著抽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在幹嘛?不要我不要」,儘管女網友嘴上一直喊不要,男友竟然完全不理,手和下體並用,還強硬固定住她,開始加快速度,「慢慢的我開始呻吟......我也高潮了。」以為一切都要結束時,男友興致不減,這次沒事前預告,就直攻菊花,「我就覺得我的肛門快裂開了......我說好痛,真的很痛。」

不過男友顯然是有備而來,面對痛苦萬分的女友,他先暫停動作,接著拿出潤滑劑大量塗抹;女網友看到這畫面大驚,「你怎麼會有?」「買的,放輕鬆寶貝你會愛上肛交的。」在潤滑劑輔助下,果然相當順利,男友速度也逐漸加快,她享受著有點痛卻越來越舒服的快感,再一次呻吟、再一次高潮,「從那次到現在我竟然對肛交念念不忘,還想嘗試......我真心覺得我男友在開發我的身體。」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選擇恭喜,「男友是肛門科主任」、「恭喜妳,新技能get」、「不是要先灌腸嗎,怕有東西跑出來」、「肛交最好玩,我常做女友超喜歡」、「等到你大便失禁的時候,你就會記得這是他給你的」、「可以究極進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