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憲兵重機+特戰突擊車陪入場 陸軍166對新人步紅毯

▲陸軍105年聯合婚禮。(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陸軍司令部18日下午以「摯愛在陸軍、大漢獻真情」為主題,辦理民國105年官兵聯合婚禮,由司令邱國正上將親自主持並擔任證婚人,與166對新人、家屬一同見證步上紅毯的珍貴時刻;過程中,由5部憲兵重型機車擔任前導,隨後2部特戰突擊車、陸軍樂隊與陸軍招募娃娃偕同新人緩緩進入會場,另有陸軍儀隊搭起12道劍門表達對新人的歡迎。

邱國正今日下午親自主持105年陸軍官兵聯合婚禮,並擔任證婚人,另有副司令何中將、參謀長全中將為男、女方主婚人,政戰主任黃中將及教準部指揮官葛中將為雙方介紹人;典禮會場外則安排AH-64E阿帕契直升機展示,以彰顯陸軍的強盛軍力,並由5部憲兵重型機車擔任前導,2部特戰突擊車、陸軍樂隊與陸軍招募娃娃偕同新人進入會場,再由陸軍儀隊搭起12道劍門表達誠摯歡迎;儀程中,邱國正宣讀結婚命令,並頒發證書及賀禮,祝福全體新人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共創美滿家庭。

陸軍司令部指出,伴隨新人進場的男女儐相各有代表性,像是上兵鄭蕎曾參與多次救災、上士張培敏則是由士兵當起,轉任士官後今年再考取軍官;洪琬婷少校則是陸軍第一位西點軍校畢業的女性軍官,徐勝正上尉為特戰連長,盼讓每對新人都能感受全場嘉賓、親友及官兵們滿心的祝福。

陸軍司令部也說,105年以「摯愛在陸軍、大漢獻真情」為主題,舉辦隆重的聯合婚禮,期勉所有同仁能以「忠誠」的精神,恪守愛家承諾,忠於家庭、忠於伴侶,用心經營,攜手共度未來,並鼓勵新人要共同為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而努力,明年順利達成「增產報國」的使命,成為國家建設發展的寶貴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