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月付不到2000元 小預算入手全身按摩椅

【廣編特輯】



圖、文/OSIM提供

想入手按摩椅,卻擔心家裡空間或荷包預算有限嗎?按摩椅品牌OSIM全新推出小天后復刻版沙發按摩椅,寬度僅70公分,小巧不占位,適合小坪數家庭及任何居家空間的擺放,另外,創新獨家的子母球按摩科技,精準按摩酸痛的頸肩、腰背與腿部,給予全身到位的按摩享受。週年慶期間上市特價49,800元,加上百貨週年慶滿千送百活動,再配合24期分期0利率,月付只要1,980元。

延續OSIM小天后的好口碑及多型態設計,OSIM小天后復刻版只需簡單按一鍵,從「沙發」變換為躺椅及「全身按摩椅」,輕鬆變換家中的單人沙發;翻開座墊,亦可延伸作為閱讀、追劇的躺椅,更能享受個人化的全身按摩,多功能的務實設計,讓小空間也能有大發揮。除了外型小巧與多用途設計,OSIM小天后復刻版共推出「焦糖色」與「摩卡色」,簡約的配色百搭各種居家風格,不論是簡約風或工業風,皆能輕鬆搭配,成為實用性極高的居家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