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捲曲躲在飛機餐 印度記者噁爛到吞胃藥

▲印度航空素食飛機餐出現蟑螂。(圖/翻攝自Rahul Raghuvanshi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記者拉克凡什(Rahul Raghuvanshi)搭乘印度航空127航班,從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搭到美國芝加哥(Chicago),原本打算開開心心的享用機上素食餐,沒想到吃到一半,食物後竟然出現一隻蟑螂,拉克凡什趕緊吃下一顆胃藥,並把照片上傳至Twitter,在網路掀起討論。

據《每日郵報》報導,拉克凡什是一名素食主義者,在速食機上餐盒看見小強,他坦言,「我吃了一半發現蟑螂在食物後面,根本吃不下去,感到相當噁心。」另外,拉克凡什還向媒體提供了一張打開的密封毯上,有著長長黑髮照片,他強調,「只是顯示印度航空有多麼不關心衛生而已」。

照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都大呼不可思議,印度航空也趕緊在貼文下留言表示,「如果有造成不便,為此獻上最誠摯的道歉,目前已經聯絡餐飲公司,之後會對飛機餐嚴格把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