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出殯當天疑爆遺產口角! 外甥瑞士刀狂刺舅舅背部5刀

▲張男遭逮回警局。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32歲的張姓男子,昨天下午和家人在忠靈塔安奉外婆骨灰時,看到自己母親和孫姓舅舅,疑似因為遺產分配問題起口角,竟拿瑞士刀朝舅舅背部狂刺5刀,對方當場昏迷不醒,送醫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調查,「他和舅舅早有嫌隙,犯後情緒激動,一直說對不起。」目前仍在警局,等後情緒穩定做進一步偵訊。

張姓男子昨天下午和家人處理外婆出殯,將骨灰安奉在忠靈塔,期間在戶外涼亭,看到母親和孫姓舅舅起口角,疑似是因為祖產分配還有喪葬費等問題,母親甚至被對方押在石桌上,他見狀十分氣憤,拿起瑞士刀朝孫男的背部猛刺5刀,造成人血流不止,當場昏迷,其他人嚇得趕緊報警,緊急送醫後,已經脫離險境,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表示,張姓男子的外婆長期都是母親照顧,孫姓舅舅直到外婆過世前一個月,才突然出現照顧,雙方因此有許多嫌隙,張男被逮回警局時,情緒仍十分激動,嘴裡不停說著對不起,張母也被兒子的舉動嚇壞,等其情緒穩定後,再進一步偵訊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