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見狗狗過馬路...休旅車「慢速滑行」輾過直接開走 網:人渣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17日早上11時左右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黑色休旅車行經永和路337巷,看到一隻老狗過馬路稍微停下來,原以為是要等待狗狗走過去,沒想到駕駛竟然慢慢的滑行輾過去狗兒,頭也不回就離開現場。附近上班的曾小姐發現後,由於找不到主人,當天下午已先將狗兒送去火化。

▲老狗過馬路被休旅車壓死。(圖/翻攝自曾珈欣臉書

曾小姐於臉書發文,「我自己也開車我真的不想信會看不到狗狗,畢竟他不小隻 我不知道你在趕什麼死,但…生命比什麼都重要吧?你(休旅車駕駛)也是滿幸運的,我們公司剛好剛換新的廣角攝影機,你的所有行為都被錄下來了,包含你的車牌特別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警察表示,先要找到主人,不然找到肇事者也無法處理案件。經過網友分享,主人也出面在下面留言,感謝曾小姐幫忙處理後事,「本來有用長繩子勾著,老了行動不便會絆腳,所以才有時會解開讓他好活動,昨天上午員工上班後沒有關門,才走出去,我們夫妻倆和兒子找了一上午」,晚上前往派出所詢問才得知噩耗「很難過的痛苦,得知有人處理,心中安慰許多。」

網友看完發文,也紛紛表示,「這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開好車然後道德是如此,不過只是會走路跟講話的畜牲(生)罷了」、「可惡……這根本是故意,有看到放慢速度壓過去車還晃動,會不知道」、「他媽的,這根本王八蛋!撞倒他還ㄍㄠˋ過去,一定要抓出這個畜生」、「垃圾」、「人渣」。

曾小姐也透露,「現在狗狗主人已經來了,他們想請警方和他(休旅車駕駛)做溝通,如果有要賠償,這些錢會捐出去給需要的單位。」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休旅車輾狗慢速滑行減速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